討論第一夫人的衣服沒甚麼不對,我只在意她有沒有穿幫、看到底褲沒?很失望,裙子過長,分數不及格,可是,就有人在罵媒體造神了,云不該給予總統和她老太婆過多關注和稱讚。奇怪了,這些人都頭腦不好,我去麵攤吃雜爛麵稱讚老闆的麵不會很難吃,算不算造神?抑或是看見倡導地球暖化的人跟他比跟中指抬舉他,算不算造神?這似乎是一種人的本能,膀胱憋了想尿,是本能,差別在於尿桶和電線桿,尿桶是人,桿子是畜生,至於神,下雨就是,當然,也是本能,那媒體出於本能的行為算不算造神?這家麵店的東西真的無法恭維,連老宮學長都會發脾氣(或許以後有機會寫到老宮學長的故事,那也要看之後我有沒有被亂棒打死,如果沒有的話,或許還會寫阿達學長的故事),幸好老闆可愛的女兒總是勤奮,總不時來回兜著問你倒底點了甚麼,到最後使任何想侵犯她的念頭都徹底磨失,總之,麵就是爛了,結帳老闆親切的問我好吃嗎?我表示不會很難吃,老闆的女兒淺淺地笑了,然後老闆也滿意得笑了,然後我無意間造神了,然後我想他會煮出更多難吃的麵出來,然後也不干我事,麵店就算垮了我又不需要養他們全家不是?就在剛剛,有人在旁邊跟我講碳,於是我吃了更多油膩食物報復,無意間我又造了一個神,難得遇見頑冥不靈的人一定使他洋洋得意,這使他自淫起來也笑了,天真的把減碳的事忘著一乾二淨,開始跟我討論臂膀下的副乳要怎麼塞。媒體的本能算捧你嗎?他想尿在哪裡那是關於品味,無意間捧到你,可是它也同時巴不得你激凸或露點,那時再來看戲。阿扁阿珍正是造神過度被反噬受害,反正也不干我事,麵店倒了還有另一家,怕啥?又緊張啥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l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