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英九為什麼不做愛?喝了酒、進了房以後。可是飯店管家說,馬英九的房乾淨整齊、馬英九的床平坦如新,我不明白了。你喝過酒,我喝過酒,記得沒錯的話,馬英九參加國宴和之後的茶會都喝了酒,喝過酒的人,或沒喝過酒的人都知道(包括男人,和女人),喝過酒的人進了房間看了女子豈能不做愛?可是管家說房間沒有一根毛,垃圾桶找不著一片屑,滾筒衛生紙無辜的頂著一個尖尖模樣、連手抓痕都見不著。我知道你氣炸了,阿達要出櫃前肯定也是氣炸了,不過,先別憤怒,特別是阿達,大家退一萬步來想想看:合理的人,就算沒喝酒,可孤男寡女在一起,豈能不做愛?又孤男寡女在一起獨處一室,豈能不做愛?再者,孤男寡女一起,身在異地,又共處一室豈能不做愛?何況孤男寡女一起喝了酒,在異地,共處一室,何可能不做愛?因此,太多原因、太多理由,使得馬英九不得不,或一定要做愛的,所以,當天馬英九是做愛的了。
 
馬英九是做愛的了,那麼,這房間如何解釋?我想到以前,學生時代打工在賓館當夜櫃。在我上班頭一天,屁股還沒坐熱,喻學長就神秘的領我到某間混亂後的房間挽起袖子,說要教我鋪床、清潔地毯、掃廁所,包括把衛生紙壓平、上捲的技巧。我憤怒的提出抗議:我來是當櫃台,我是白領階級,我是知識分子,批公文的,今天要我屈腰彎背當女中,所為何是?
 
學長微笑地說,「學弟啊我告訴你…」嗯嗯,我在聽啊,嗯,說啊,然後咧…
「幹××!!學弟我不是說遇到床角要斜45度往內摺、腳膝蓋頂上去再用床墊壓住嗎!這樣怎麼會平?白癡!低能兒。」他突然臉色大變!媽的,我這學長是雙重人格啊(或許以後會開始講喻學長的故事,很精采,不過那也要我那時候還活著)
結論是,櫃檯如果學會了整理房間的技術,很多房錢就可以自己A起來了。簡單明白。尤其我們做夜櫃的,咱旅館又專門經營隔壁小百合夜總會來的休息客,或隔村來的偷情客,客人嘛都探頭探腦的來,賊頭賊腦的離開,不要發票、不用刷卡,丟了錢領了鑰匙搭了電梯開了房上了床洗了澡,匆匆就走,轉眼間常人無法判斷客人進來否,或離開了,若櫃員間充分合作利用客人離房後的秒差,迅速翻面、撫平、吸乾,馬桶蓋最後紮上”已清潔消毒過”的紙條,這間房間今天晚上等於處女,從來沒用過。只要安排得宜,今天晚上每個客人都可以順利的重複用到這間房間,而且都可以笑容滿溢很愉快地離開。
 
還原房間到天衣無縫,如時光機器,如歲月如梭,此種技巧,無當過夜櫃的人無法習得,也無法解釋,故,懷疑馬英九學生時代,在出社會後,甚至在擔任蔣經國秘書同時,還曾就職過賓館夜櫃,無論是出於生計的理由、要打工賺學費、要兼差養家庭,或無論如何,我跟馬英九竟有一種莫名的緣分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l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